HCCC 网上主日崇拜 (Online Sunday Service)

因新冠病毒疫情,我们教会提供网上主日崇拜服务。具体信息如下:

  • *主日崇拜 每个周日11:00AM AST点开始
  • 使用软件 Zoom (下载地址)
  • Meeting ID: 请联系毛牧师或教会同工获取
  • 同时提供Youtube直播链接 大家也可以订阅此频道以便观看直播和录播
  • 网上奉献:
    • eTransfer: treasurer@halifaxchinesechurch.org (请在信息栏注明您的姓名)
    • PayPal奉献地址(接受信用卡)

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 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: 他是我的避難所,是我的山寨, 是我的神,是我所倚靠的。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 和毒害的瘟疫。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; 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; 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。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, 或是白日飛的箭,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, 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。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, 萬人仆倒在你右邊, 這災卻不得臨近你。 你惟親眼觀看, 見惡人遭報。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 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, 禍患必不臨到你, 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。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 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 他們要用手托着你, 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, 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。 神 說 :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 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 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; 他在急難中,我要與他同在; 我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。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, 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。
詩篇 91:1‭-‬16


Posted

in

by

Tags: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