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22-06-19] 饶恕人, 就必蒙饶恕 (Forgive Others and Be Forgiven)

饶恕人, 就必蒙饶恕 Forgive Others and Be Forgiven

Luke 路加福音 6:36-42
6:36 你们要慈悲, 像你们的父慈悲一样。 ”
6:37 “你们不要论断人, 就不被论断; 你们不要定人的罪, 就不被定罪; 你们要饶恕人, 就必蒙饶恕( “饶恕”原文作“释放”) 。
6:38 你们要给人, 就必有给你们的,并且用十足的升斗, 连摇带按、上尖下流的倒在你们怀里; 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, 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。 ”
6:39 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: “瞎子岂能领瞎子, 两个人不是都要掉在坑里吗?
6:40 学生不能高过先生; 凡学成了的不过和先生一样。
6:41 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, 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?
6:42 你不见自己眼中有梁木, 怎能对你弟兄说‘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’呢? 你这假冒为善的人, 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 然后才能看得清楚, 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。 ”

下载全文 20220619 Forgive Others and Be Forgiven


Posted

in

by

Tags: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