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22-05-22] 上帝的作为, 和人的责任 (God’s Act and Man’s Responsibility)

上帝的作为, 和人的责任 God’s Act and Man’s Responsibility

Mark 马可福音 9:20-29

9:16 耶稣问他们说: “你们和他们辩论的是什么? ”
9:17 众人中间有一个人回答说: “夫子, 我带了我的儿子到你这里来, 他被哑巴鬼附着。
9:18 无论在哪里, 鬼捉弄他, 把他摔倒, 他就口中流沫, 咬牙切齿,身体枯干。 我请过你的门徒把鬼赶出去, 他们却是不能。 ”
9:19 耶稣说: “嗳! 不信的世代啊,我在你们这里要到几时呢? 我忍耐你们要到几时呢? 把他带到我这里来吧! ”
9:20 他们就带了他来。 他一见耶稣,鬼便叫他重重地抽风, 倒在地上, 翻来复去, 口中流沫。
9:21 耶稣问他父亲说: “他得这病有多少日子呢? ”回答说: “从小的时候。
9:22 鬼屡次把他扔在火里、 水里要灭他。 你若能作什么, 求你怜悯我们, 帮助我们。 ”
9:23 耶稣对他说: “你若能信, 在信的人, 凡事都能。 ”
9:24 孩子的父亲立时喊着说( 有古卷作“立时流泪地喊着说”) : “我信! 但我信不足, 求主帮助! ”
9:25 耶稣看见众人都跑上来, 就斥责那污鬼, 说: “你这聋哑的鬼,我吩咐你从他里头出来, 再不要进去! ”
9:26 那鬼喊叫, 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阵风, 就出来了。 孩子好像死了一般, 以致众人多半说: “他是死了。 ”
9:27 但耶稣拉着他的手扶他起来, 他就站起来了。
9:28 耶稣进了屋子, 门徒就暗暗的问他说: “我们为什么不能赶出他去呢? ”
9:29 耶稣说: “非用祷告( 有古卷在此有“禁食”二字) , 这一类的鬼总不能出来( 或作“不能赶他出来”) 。 ”

下载全文 20220522 God’s Act and Mans Responsibility


Posted

in

by

Tags: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