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4-06-07] 第20界2014年全加海外华人巡回布道会 – 杨鹤臯牧师

耶稣赐永生和平安 (视频)

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 在世上你们有苦难, 但你们可以放心, 我已经胜了世界。 (约翰福音 16:33)

语言:普通话 讲员:杨鹤臯牧师

杨鹤臯牧师

中国上海人, 祖籍广东汕头。 自幼由父母带领信主。 在中国教会及信徒遭受艰难的时代蒙神恩典保守并成长。 二十五年前移民加拿大, 职业是机械工程师。 蒙主呼召后, 就读于多伦多天道神学院, 毕业后任职麦城华人浸信会国语堂牧师直到如今。

右键点击下载视频 (720p)


Posted

in

by

Tags: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